logo NodeSeekbeta

有建模行业的大佬吗?问一下淘宝的Fusion 360授权怎么那么便宜?

为啥淘宝的Fusion 360授权1年才几块钱 3年才8块钱。这是哪来的?说是正版授权给邮箱激活,可用全部功能包括云存档。官网app下载。
怎么这么便宜???

  • 你公司不提供正版的建模工具啊!

  • @ya7lu #1 个人使用,只想多要点存档位置,免费版只有10个,不够。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