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区和CA区若干台,18.99欧或21.1刀明盘100元,剩余价值还有近一个月
豪横哥
月付多少
你这是收还是出,大佬?
@hugsky #1 不给退机了
@mrsiu #3 出
续费18.99么
@lucialaw1987 #4 月付多少
@Ethan728 #2 18.99
@lucialaw1987 #4 为什么不能退了?你退了几台就不给退了
为什么不给退了 发工单退都行吧
豪横哥
月付多少
你这是收还是出,大佬?
@hugsky #1 不给退机了
@mrsiu #3 出
续费18.99么
@lucialaw1987 #4 月付多少
@Ethan728 #2 18.99
@lucialaw1987 #4
为什么不能退了?你退了几台就不给退了
为什么不给退了 发工单退都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