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各位佬,我打算用苹果手机上传作品,我想咨询一下就是必须要刷机嘛,还是说如果设置得好,也是会有流量的
不刷也能发
有 我还是用的机房IP也是正常有流量,别想着一来就爆,这是一个持久战@mbao-9028 #2
@rocksum #1
不刷的话,还会有流量嘛佬
@rocksum #3
感谢佬!!!
@mbao-9028 #2 看运气,这个
没有吧 我是直接能发
刷个啥啊,只要是台苹果手机,最新的苹果系统 无脑注册个账号开梯子进去发作品就行了。 只要不是购买的账号就行
@坤哥 #7
这不是怕没流量嘛哥
必须刷下 更新下物理信息
不刷也能发
有 我还是用的机房IP也是正常有流量,别想着一来就爆,这是一个持久战@mbao-9028 #2
@rocksum #1
不刷的话,还会有流量嘛佬
@rocksum #3
感谢佬!!!
@mbao-9028 #2 看运气,这个
没有吧 我是直接能发
刷个啥啊,只要是台苹果手机,最新的苹果系统
无脑注册个账号开梯子进去发作品就行了。
只要不是购买的账号就行
@坤哥 #7
这不是怕没流量嘛哥
必须刷下
更新下物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