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所十几块的东西跑论坛来卖39,看评论风向不对分分钟编辑【已出】
引路看看
是这样的,你就当做100 块钱出 10 元口令红包已出
@WhyUCry #1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4689-1
有可能是左手倒右手,不是针对某一个帖子
@ya7lu #4 发布于2026/6/26 17:48:30 有可能是左手倒右手
也有可能就是改个标题而已
@TatsumiKon #3 @admin,要求对方提供中介交易记录吧
也可能就是怕尴尬自己改了
演员已就位 自导自演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4711-1
又来啦 一个机器的截图
引路看看
是这样的,你就当做100 块钱出 10 元口令红包已出
@WhyUCry #1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4689-1
有可能是左手倒右手,不是针对某一个帖子
也有可能就是改个标题而已
@TatsumiKon #3 @admin,要求对方提供中介交易记录吧
也可能就是怕尴尬自己改了
演员已就位
自导自演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4711-1
又来啦 一个机器的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