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
@boycott #4 发布于2026/6/26 17:39:06 macos26 不是自带剪贴板吗?
快捷键是啥
自带的挺好用
@z318969887 #13 发布于2026/6/26 18:15:36 自带的挺好用
cmd+空格+4
自带的挺好用的 26开始有的应该
Paste
快捷键是啥
自带的挺好用
快捷键是啥
cmd+空格+4
自带的挺好用的 26开始有的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