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XDM ,这次的 GLM5.2 是不是真的YES了?

感觉现在又铺天盖地了 宛如当初DS开始打折时
不说什么特定使用姿势
就和使用A和O两家一样的方式使用GLM5.2 现在可用吗?

非引战 不了解 真心问
本人小老百姓 对各家态度都是一样的 没什么信仰 哪个便宜又好用用哪个
问的原因是如果可用,就考虑往这方面花点钱. 并非贬低您心中Top1的意思.

12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