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现在又铺天盖地了 宛如当初DS开始打折时
不说什么特定使用姿势
就和使用A和O两家一样的方式使用GLM5.2 现在可用吗?
非引战 不了解 真心问
本人小老百姓 对各家态度都是一样的 没什么信仰 哪个便宜又好用用哪个
问的原因是如果可用,就考虑往这方面花点钱. 并非贬低您心中Top1的意思.
感觉现在又铺天盖地了 宛如当初DS开始打折时
不说什么特定使用姿势
就和使用A和O两家一样的方式使用GLM5.2 现在可用吗?
非引战 不了解 真心问
本人小老百姓 对各家态度都是一样的 没什么信仰 哪个便宜又好用用哪个
问的原因是如果可用,就考虑往这方面花点钱. 并非贬低您心中Top1的意思.
GLM5.2不便宜啊,你可以先买个opencode go试用下,5刀
性价比完全不如gpt
@C2H6O-god #2
gpt一个月20刀,性价比不如gpt?
@大鲨鱼 #3 中转站
@C2H6O-god #4
你都用中转了,那没有可比性
挺不错
@C2H6O-god #4 你的中转万一是掺水了ds的
@keyzal #7 GPT又不claude有什么好掺水的
除了没有视觉能力之外, 体感稍逊于Opus4.6, 考虑到不用担心A\和O\封号的心智成本, 个人觉得挺实惠的
@星际泰迪 #9 但是怕智谱429,有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