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感觉VMISS的挺好用,有割爱的联系。 我是宽带 联通,手机卡是电信。目前有vmiss的9929了,还有必要收吗?
你认真的吗,TRI哪有这么高
@jtyytzl #1 我看有+150收的,,,我还是不着急慢慢收所以才+100
@清清荷凌 #2 你电信吗,其他两网9929足够了,而且电信走9929其实也不差,如果+50买TRI我觉得还行,+100完全没必要啊
tri马上要补货了,应该就是最近了
@jtyytzl #3 我是联通宽带,电信手机号, 我有9929了,没用过三网优化,会比9929好吗?
之前150收的 还好150出了
@清清荷凌 #5 他家三网和9929的区别,三网电信走cn2,9929电信走9929,另外两家都一样,TRI的性能强一点,但是鉴于用途性能不太重要。另外TRI有ipv6但不走优化,所以也没什么用
@jtyytzl #7 那感觉没啥必要在重新收个TRI了,多谢解答。
看看我的,包PUSH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82805-1
@cqj2e6nwtfh3 #9 暂时不收了。9929先用着。
你认真的吗,TRI哪有这么高
@jtyytzl #1 我看有+150收的,,,我还是不着急慢慢收所以才+100
@清清荷凌 #2 你电信吗,其他两网9929足够了,而且电信走9929其实也不差,如果+50买TRI我觉得还行,+100完全没必要啊
tri马上要补货了,应该就是最近了
@jtyytzl #3 我是联通宽带,电信手机号, 我有9929了,没用过三网优化,会比9929好吗?
之前150收的 还好150出了
@清清荷凌 #5 他家三网和9929的区别,三网电信走cn2,9929电信走9929,另外两家都一样,TRI的性能强一点,但是鉴于用途性能不太重要。另外TRI有ipv6但不走优化,所以也没什么用
@jtyytzl #7 那感觉没啥必要在重新收个TRI了,多谢解答。
看看我的,包PUSH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82805-1
@cqj2e6nwtfh3 #9 暂时不收了。9929先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