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老项目,一帮庄家轮流抬,疯涨,一堆一堆的爆空头!
前两天是 $RE,已经熄火了, 这两天是 $slx ,直接就是走直线上下!
我可怜的100U来回被爆,还剩3U。。。
只买现货不怕,跌了就加仓,4年后又是一条硬汉
这种赌场别玩,还不如赌世界杯
现货跌麻了 年初到现在跌了50% 继续抗吧
玩坏了
现货也惨 妈的山寨币就是坑钱的
来回被爆.....方向全做反了吗
盘子小肯定容易操盘,玩点大盘吧,相对还公平点。
只买现货不怕,跌了就加仓,4年后又是一条硬汉
这种赌场别玩,还不如赌世界杯
现货跌麻了 年初到现在跌了50% 继续抗吧
玩坏了
现货也惨 妈的山寨币就是坑钱的
来回被爆.....方向全做反了吗
盘子小肯定容易操盘,玩点大盘吧,相对还公平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