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前几天一个问题用完plus5h额度的情况好像在此次重置以后有所缓解,恢复到之前水平
当然订阅变得乱七八糟就是另一回事了
奥特曼被codex删库了,恢复中
@陌生人 #1 删库的下一步是 (雾)
我是感觉不经用了。
我也觉得不好连
team没啥变化,还是5h 十五六刀,一眨眼就没了
没啥感觉
额度变多了,但是周额度没重置
奥特曼被codex删库了,恢复中
@陌生人 #1 删库的下一步是
(雾)
我是感觉不经用了。
我也觉得不好连
team没啥变化,还是5h 十五六刀,一眨眼就没了
没啥感觉
额度变多了,但是周额度没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