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之前6299买的Mac Air以为到618亏了。

12
  • @xixu520 #4 哈哈,我买了一个16 17都是pm这下真不买了,用几年

  • @zhaoshua #11 pm确实挺耐用的。现在的13pm勉强能用,就是发热量有点大,还有就是充电线还是老的。出门不能一根c线走天下。

  • 我教育+ 国补 + 以旧换新 8000多的32g的air。可以养老了

  • 去年5500 买的全新M4 今年海鲜市场帮人2900买的准新M2 赚到了

  • @xixu520 #4

    iPhone 18pro/max已经是万元机起步了 xhj007

  • mac 价格升高,主要是高考生造成的

  • @Na #18 算下来用5年也划算,体验不差。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7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