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收一个瓦工,改油+200,原油+400,有的大佬可以pm我。 CN2 GIA-E 10G 不知道啥价格 可谈
出早了!拍大腿!
@遗忘 #1 我对你的下手晚了 哈哈
难收。。我发帖大半天,一个回的都没有,我再去顶一下好了
kind-walk-1.localdomain THE PLAN 2024-06-27 2026-06-27 Annually: $92.30 明天到期,可惜我的是一号双机,只能放生了。
@telus88 #4 两个都是 Plan v1 吗?
@andychakwang #5 另一个POWERBOX-30-1536 我在用的
@telus88 #6 可惜了
出早了!拍大腿!
@遗忘 #1 我对你的下手晚了 哈哈
难收。。我发帖大半天,一个回的都没有,我再去顶一下好了
kind-walk-1.localdomain
THE PLAN
2024-06-27 2026-06-27
Annually: $92.30
明天到期,可惜我的是一号双机,只能放生了。
@telus88 #4 两个都是 Plan v1 吗?
@andychakwang #5 另一个POWERBOX-30-1536 我在用的
@telus88 #6 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