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er management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
我的正常在线
还在
我的一切正常嘛
才发现今天不知道什么时候给我关机了
@TakeEasy #4 我也是被关机了,这是咋回事,这个lightlayer这么不稳定吗
@duckgogogo #5 点了下开机就好了,算了就这样吧
@TakeEasy #6 刚收机没两天,就整这出,也没个公告
我的也关机了,我还以为被墙了呢,吓我一跳
昨晚我的硬盘坏了,掉了一小时
@电动面包 #9 这么离谱,看来不如dmit啊,我还想用这个替换dmit pro 做服务器的
我的正常在线
还在
我的一切正常嘛
才发现今天不知道什么时候给我关机了
@TakeEasy #4 我也是被关机了,这是咋回事,这个lightlayer这么不稳定吗
@duckgogogo #5 点了下开机就好了,算了就这样吧
@TakeEasy #6 刚收机没两天,就整这出,也没个公告
我的也关机了,我还以为被墙了呢,吓我一跳
昨晚我的硬盘坏了,掉了一小时
@电动面包 #9 这么离谱,看来不如dmit啊,我还想用这个替换dmit pro 做服务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