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刚开的,联通移动快乐。 已吃85折循环码,年付84.15元。 push出 配置: CPU 1核 内存 0.5GB 硬盘 10GB 带宽 1Gbps(峰值) 流量/月:1TB 借用nq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77363-1
晚高峰能用不
@yqs1127 #1 我联通,晚高峰挺好用的,听说移动也行,电信不行
现在不是随便买吗?
@cqj2e6nwtfh3 #3 擦,官网还有一台,下个月再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