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无所谓,不扣款就行,越久越好
自己卡注册然后换绑0刀卡
锁限额
水电单警告
一张卡薅一年,账单告警搞上,实付超过1刀就邮件通知了。不过我绑的借记卡,都是随用随充
下一年重新注册一个账号呗,借记卡也行?
用赠金,不升级,就不会扣费
现在AWS好难白嫖
自己卡注册然后换绑0刀卡
锁限额
水电单警告
一张卡薅一年,账单告警搞上,实付超过1刀就邮件通知了。不过我绑的借记卡,都是随用随充
下一年重新注册一个账号呗,借记卡也行?
用赠金,不升级,就不会扣费
现在AWS好难白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