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上午收的。我问了300不出。看着情怀去的。你收了。这玩意晚高峰是虫。白天龙。
@xsnj #21 你要300给你也不是不行
zouter的软银不香吗
@sshawn #3
我之前也买过,玩机踩坑正常。 软银买绿云的就行了,体验都差不多
dd
@sshawn #22 老板。你这样就不厚道了撒。软银天下无敌。
就和炒股一样,留着就不亏。。。加油
软银现在99一年还1T。降降应该会有人收。
@xiaogang-119 #29 这个是什么平台的?
哈哈哈。上午收的。我问了300不出。看着情怀去的。你收了。这玩意晚高峰是虫。白天龙。
@xsnj #21 你要300给你也不是不行
zouter的软银不香吗
@sshawn #3
我之前也买过,玩机踩坑正常。
软银买绿云的就行了,体验都差不多
dd
@sshawn #22 老板。你这样就不厚道了撒。软银天下无敌。
就和炒股一样,留着就不亏。。。加油
dd
软银现在99一年还1T。降降应该会有人收。

@xiaogang-119 #29 这个是什么平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