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的去程变成AS4134了, 延迟翻倍, 回程暂时没变
变成163了?
被打了说是 切线清洗了吧
v.ps的有切吗?
@魏武挥鞭 #3 没有
被打了。离开品川的第二天,想它
@max03 #1 发布于6/26/2026, 5:04:37 PM 变成163了?
是的,我说今天怎么用着不流畅
@e330r4ever #2 发布于6/26/2026, 5:04:42 PM 被打了说是 切线清洗了吧
哪里看到的消息,我好像也没收到邮件啊
@BITJEBE #4 还得亲生的好
@魏武挥鞭 #8 最好的肯定还是v.ps的
咋感觉绿云有点儿不靠谱?
变成163了?
被打了说是 切线清洗了吧
v.ps的有切吗?
@魏武挥鞭 #3 没有
被打了。离开品川的第二天,想它
是的,我说今天怎么用着不流畅
哪里看到的消息,我好像也没收到邮件啊
@BITJEBE #4 还得亲生的好
@魏武挥鞭 #8 最好的肯定还是v.ps的
咋感觉绿云有点儿不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