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纳斯达克指数在那里买溢价少

支付宝限购太严重了 场内其他的溢价太多 除了开港卡真没其他方法了吗

  • xhj001 加密货币交易所买?

  • 支付宝是真恶心,一天10块,50块的。

  • ibkr,你值得拥有

  • 场内肯定有溢价啊,你卖的时候一样有溢价

  • 定投的话,场外也有一天几千的额度哇~
    要再大额的话,或许就只能往外走了))
    另外场内买有溢价,卖也有的 XD

    image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