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限购太严重了 场内其他的溢价太多 除了开港卡真没其他方法了吗
加密货币交易所买?
支付宝是真恶心,一天10块,50块的。
ibkr,你值得拥有
场内肯定有溢价啊,你卖的时候一样有溢价
定投的话,场外也有一天几千的额度哇~ 要再大额的话,或许就只能往外走了)) 另外场内买有溢价,卖也有的 XD
支付宝是真恶心,一天10块,50块的。
ibkr,你值得拥有
场内肯定有溢价啊,你卖的时候一样有溢价
定投的话,场外也有一天几千的额度哇~
要再大额的话,或许就只能往外走了))
另外场内买有溢价,卖也有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