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交流了半天,他说是生成商品描述词的,
我建议直接开plus,他说用不到codex和生图
我理解go也没法用gpt 5.5吧?
go跟free没区别啊说实话
@e330r4ever #1 我也觉得,我是建议他开10个free号用工具换着用
@lukejr #0 我有之前印度免费一年的go,感觉笨笨的,就是图可以多生一点
puls都路边一条了,买puls这不胡闹吗
free都可以用5.5 ,go怎么就用不了了
@zhongmouren #4
听谁说的 豆包吗
go反正很鸡肋,奥特曼自己都不太重视了
@joeychen1024 #5
这样还行 有5.5用的话
只用网页或app的低需求会开go,但是真的笨笨的
@vono #9
上面说也可以用5.5 有可能是low模式
go跟free没区别啊说实话
@e330r4ever #1
我也觉得,我是建议他开10个free号用工具换着用
@lukejr #0 我有之前印度免费一年的go,感觉笨笨的,就是图可以多生一点
puls都路边一条了,买puls这不胡闹吗
free都可以用5.5 ,go怎么就用不了了
@zhongmouren #4
听谁说的 豆包吗
go反正很鸡肋,奥特曼自己都不太重视了
@joeychen1024 #5
这样还行 有5.5用的话
只用网页或app的低需求会开go,但是真的笨笨的
@vono #9
上面说也可以用5.5 有可能是low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