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朋友问我怎么开gpt go,什么情况下会需要开go?

我和他交流了半天,他说是生成商品描述词的,

我建议直接开plus,他说用不到codex和生图

我理解go也没法用gpt 5.5吧?

12
  • go跟free没区别啊说实话

  • @e330r4ever #1
    我也觉得,我是建议他开10个free号用工具换着用

  • @lukejr #0 我有之前印度免费一年的go,感觉笨笨的,就是图可以多生一点

  • puls都路边一条了,买puls这不胡闹吗

  • free都可以用5.5 ,go怎么就用不了了

  • go反正很鸡肋,奥特曼自己都不太重视了

  • 只用网页或app的低需求会开go,但是真的笨笨的

  • @vono #9

    上面说也可以用5.5 有可能是low模式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7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