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样子应该是恢复了,好久没用了,随缘出
Push出,Push好像是免费的
2 vCPU 3GB 1 IP 1 TB (Outbound only) 续费 €1.94欧元
好像这家前两天关push了
@geweinan #1 好像日本关了吧,别的还开着
@geweinan #1 我这还能点转移,但是不知道能不能转
@文明人NeiNei #2 可能他是单独不让push日本了吧。前几天看人收日本说马上就不能push了
这个东西太魔幻,当初没啥用,就想体验下,反正便宜,1.94欧买的,结果还送一个月,上来就有人问我40出不,35给他了
我的geelinx英国鸡 已经持续两周失联了,工单反问了一句,如果一直黑洞到截止日期应该怎么办?
工单就不回复了
@lzd #6 所以我溢价收了个NC 1o,把这个甩了(新商家再验证验证吧
@zhangbreeze #7 我这个黑洞,剩余价值都没有人收,还是年付的,血亏
@lzd #8 这个鸡我之前也有,被打之前挺好用的hhh
@zhangbreeze #9 现在有人提到geelinx 我都得留下我的血泪
好像这家前两天关push了
@geweinan #1 好像日本关了吧,别的还开着
@geweinan #1 我这还能点转移,但是不知道能不能转
@文明人NeiNei #2 可能他是单独不让push日本了吧。前几天看人收日本说马上就不能push了
这个东西太魔幻,当初没啥用,就想体验下,反正便宜,1.94欧买的,结果还送一个月,上来就有人问我40出不,35给他了
我的geelinx英国鸡 已经持续两周失联了,工单反问了一句,如果一直黑洞到截止日期应该怎么办?
工单就不回复了
@lzd #6
所以我溢价收了个NC 1o,把这个甩了(新商家再验证验证吧
@zhangbreeze #7 我这个黑洞,剩余价值都没有人收,还是年付的,血亏
@lzd #8
这个鸡我之前也有,被打之前挺好用的hhh
@zhangbreeze #9 现在有人提到geelinx 我都得留下我的血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