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一级号发起拼车是不是需要通过管理员啊,还是说一级完全禁止发起拼车。
禁止发起拼车,但是可以上车
可以把车头送我,然后我给你拼,就不违规了
@SyneLucky #1 好的,了解了
@宗山 #2 感谢大佬,了解了
@prinze #3 可以价格翻倍卖给你
@prinze #3 发布于2026/6/26 16:55:21 可以把车头送我,然后我给你拼,就不违规了
中间商还得是你,车主跑路你就是骗子,杀之
不可以
禁止发起拼车,但可以参与拼车
禁止发起拼车,但是可以上车
可以把车头送我,然后我给你拼,就不违规了
@SyneLucky #1 好的,了解了
@宗山 #2 感谢大佬,了解了
@prinze #3 可以价格翻倍卖给你
中间商还得是你,车主跑路你就是骗子,杀之

不可以
禁止发起拼车,但可以参与拼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