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新人求助: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可以避免CC封号

RT

12
  • 哪个cc

  • 求助各位大佬

  • claude code

  • 把号放在美区,然后中转出来用,不知道好点不,我现在在做这种测试,验证中,过三天的话就说明还好

  • 谁现在知道稳定的防CC封号的方案,想挣多少挣多少。别指望在论坛问出来了

  • 这个封号感觉是最近阿里事件的无差别攻击啊,但是你能做的也就是用家宽ip、靠谱的支付方式、独享账号使用

  • 没有,随机,还是看号到底权重高不高

  • 有的 把Authorpic 买下来

  • 也就max风控严吧

  • 我用自己的老谷歌账号登录,google play开了美区pro,dc3机房节点,每周都把额度用满,暂时没封号= =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