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哪个cc
求助各位大佬
claude code
把号放在美区,然后中转出来用,不知道好点不,我现在在做这种测试,验证中,过三天的话就说明还好
谁现在知道稳定的防CC封号的方案,想挣多少挣多少。别指望在论坛问出来了
这个封号感觉是最近阿里事件的无差别攻击啊,但是你能做的也就是用家宽ip、靠谱的支付方式、独享账号使用
没有,随机,还是看号到底权重高不高
有的 把Authorpic 买下来
也就max风控严吧
我用自己的老谷歌账号登录,google play开了美区pro,dc3机房节点,每周都把额度用满,暂时没封号= =
哪个cc
求助各位大佬
claude code
把号放在美区,然后中转出来用,不知道好点不,我现在在做这种测试,验证中,过三天的话就说明还好
谁现在知道稳定的防CC封号的方案,想挣多少挣多少。别指望在论坛问出来了
这个封号感觉是最近阿里事件的无差别攻击啊,但是你能做的也就是用家宽ip、靠谱的支付方式、独享账号使用
没有,随机,还是看号到底权重高不高
有的 把Authorpic 买下来
也就max风控严吧
我用自己的老谷歌账号登录,google play开了美区pro,dc3机房节点,每周都把额度用满,暂时没封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