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个有什么好收的价值?
同问这个有啥价值
好鸡好鸡
这个收不到应该不是溢价不够 单纯因为这个不划算一手就没人买吧
这个在现在普通小鸡也算便宜稳定了吧
@geweinan #4 @awesomeAI #1 @zacharyzhang #2
别误会, 就是买来玩玩的, 没啥用
满足下自己吗。
@a8266365 #7 就是买来玩玩挂探针啥的
祝早收@麦克阿瑟 #8
这个有什么好收的价值?
同问这个有啥价值
好鸡好鸡
这个收不到应该不是溢价不够 单纯因为这个不划算一手就没人买吧
这个在现在普通小鸡也算便宜稳定了吧
@geweinan #4 @awesomeAI #1 @zacharyzhang #2
别误会, 就是买来玩玩的, 没啥用
满足下自己吗。
@a8266365 #7
就是买来玩玩挂探针啥的
祝早收@麦克阿瑟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