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chatgpt网页版不开高级 感觉也和豆包差不多了

ac02 高级勉强能回答正确

  • 普通版早就不用了

  • 美国豆包罢了

  • 高级是指什么,plus吗,不开的话不能用最新模型,确实会不太好用,但是也没到和豆包坐一桌的程度吧。

  • 高级也没用,路由是动态的。
    一个复杂问题,都不思考,嘎嘎出。
    ac02

  • 除非你强烈要求思考,等方式,才可能触发。

  • 其实高级版效果也是一般,感觉他没有自己的主见,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 关于AI版本重复轮回现象:
    一出新版本大家都夸吹的厉害,
    然后过一段时间都跟豆包一桌,
    最后理由都是说降智迎新模型。
    xhj025

  • 现在为什么选不了 thinking 模式了呢?

  • 而且免费版的额度太低了🥲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