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勉强能回答正确
普通版早就不用了
美国豆包罢了
高级是指什么,plus吗,不开的话不能用最新模型,确实会不太好用,但是也没到和豆包坐一桌的程度吧。
高级也没用,路由是动态的。 一个复杂问题,都不思考,嘎嘎出。
除非你强烈要求思考,等方式,才可能触发。
其实高级版效果也是一般,感觉他没有自己的主见,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关于AI版本重复轮回现象: 一出新版本大家都夸吹的厉害, 然后过一段时间都跟豆包一桌, 最后理由都是说降智迎新模型。
现在为什么选不了 thinking 模式了呢?
而且免费版的额度太低了🥲
@seaway #7 还真是
普通版早就不用了
美国豆包罢了
高级是指什么,plus吗,不开的话不能用最新模型,确实会不太好用,但是也没到和豆包坐一桌的程度吧。
高级也没用,路由是动态的。

一个复杂问题,都不思考,嘎嘎出。
除非你强烈要求思考,等方式,才可能触发。
其实高级版效果也是一般,感觉他没有自己的主见,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关于AI版本重复轮回现象:

一出新版本大家都夸吹的厉害,
然后过一段时间都跟豆包一桌,
最后理由都是说降智迎新模型。
现在为什么选不了 thinking 模式了呢?
而且免费版的额度太低了🥲
@seaway #7 还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