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主路由玩openwrt,大家一般用哪种设备 glmt6000 N100 还是其他?如果是x86的话,长期开着,功耗和散热是不是问题?多久需要重启一下?
N100 功耗不大 OP 负载大部分时候都很小
目前n100最划算
@gijia #1 请问推荐哪个牌子的?
@rosnode #2 请问推荐哪个牌子的?
x86顶满!
Radxa E52C 这玩意能开核,开成 4xA76 大核 + 4xA55 小核,无敌了。
@hbue #3
没啥推荐 哪个便宜买哪个
j3160的小主机就已经足够了,N100过剩,工控机都有风扇,散热不是问题
不知道呀,换RouterOS+Linux跑mihomo了
N100 功耗不大 OP 负载大部分时候都很小
目前n100最划算
@gijia #1 请问推荐哪个牌子的?
@rosnode #2 请问推荐哪个牌子的?
x86顶满!
Radxa E52C
这玩意能开核,开成 4xA76 大核 + 4xA55 小核,无敌了。
@hbue #3
没啥推荐 哪个便宜买哪个
j3160的小主机就已经足够了,N100过剩,工控机都有风扇,散热不是问题
不知道呀,换RouterOS+Linux跑mihomo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