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Openwrt 问题

家用主路由玩openwrt,大家一般用哪种设备
glmt6000
N100
还是其他?如果是x86的话,长期开着,功耗和散热是不是问题?多久需要重启一下?

  • N100 功耗不大 OP 负载大部分时候都很小

  • 目前n100最划算

  • @gijia #1 请问推荐哪个牌子的?

  • x86顶满!

  • Radxa E52C
    yct019 这玩意能开核,开成 4xA76 大核 + 4xA55 小核,无敌了。

  • @hbue #3

    没啥推荐 哪个便宜买哪个

  • j3160的小主机就已经足够了,N100过剩,工控机都有风扇,散热不是问题

  • 不知道呀,换RouterOS+Linux跑mihomo了 ac01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