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hatGPT来养爱马仕啊,有点奢侈了,我一直用的免费的模型,先是英伟达的step3.5,现在变成了小米的2.5pro
@halo25 #9 懂了佬,我去看看压缩阈值设置
@sakura-s #10 sub2api交付是自己导入进自己的sub2api?
z 这玩意老耗费token了
@青艮 #13 车头自己搭的sub2api,既然买了就保持信任了
换个快一点的模型压缩 然后改成85%自动压缩 最后手动开新对话
让codex帮你优化,我都是跟他说感觉hermes哪里怪怪的,然后让他看看是不是正常,codex就会库库干活
用ChatGPT来养爱马仕啊,有点奢侈了,我一直用的免费的模型,先是英伟达的step3.5,现在变成了小米的2.5pro
@halo25 #9
懂了佬,我去看看压缩阈值设置
@sakura-s #10 sub2api交付是自己导入进自己的sub2api?
z

这玩意老耗费token了
@青艮 #13
车头自己搭的sub2api,既然买了就保持信任了
换个快一点的模型压缩
然后改成85%自动压缩
最后手动开新对话
让codex帮你优化,我都是跟他说感觉hermes哪里怪怪的,然后让他看看是不是正常,codex就会库库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