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问一下关于hermes,上下文压缩有啥建议吗

12
  • 用ChatGPT来养爱马仕啊,有点奢侈了,我一直用的免费的模型,先是英伟达的step3.5,现在变成了小米的2.5pro

  • @halo25 #9
    懂了佬,我去看看压缩阈值设置

  • @sakura-s #10 sub2api交付是自己导入进自己的sub2api?

  • z
    image
    这玩意老耗费token了

  • @青艮 #13
    车头自己搭的sub2api,既然买了就保持信任了

  • 换个快一点的模型压缩
    然后改成85%自动压缩
    最后手动开新对话

  • 让codex帮你优化,我都是跟他说感觉hermes哪里怪怪的,然后让他看看是不是正常,codex就会库库干活 xhj010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7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