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邮,无PP,溢价1500。出的老哥直接私聊
我嘞个擦,都快赶上199的品川了
bd
直升云霄
你好有实力,你到底要收多少美西,用得完吗
应该可以收到 顶,早收
顶
@shen1e #4 唉,都是论坛害我,我已掉入消费陷阱,后人警惕吧
@Determinant #7 帮顶 有没有EB WEE 出我一个
@lishang1227 #8 前两天有老哥溢价650出给我,但是论坛谣言四起,最后我没敢收,不知道最后出了没。
1600收
我嘞个擦,都快赶上199的品川了
bd
直升云霄
你好有实力,你到底要收多少美西,用得完吗
应该可以收到
顶,早收
顶
@shen1e #4 唉,都是论坛害我,我已掉入消费陷阱,后人警惕吧
@Determinant #7
帮顶 有没有EB WEE 出我一个
@lishang1227 #8 前两天有老哥溢价650出给我,但是论坛谣言四起,最后我没敢收,不知道最后出了没。
1600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