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2g20g 4t@10Gbps 明年4月30日到期 相当于在售179款规格 已吃灰,溢价出
送中没?
@Ethan728 #1 我看看
@Ethan728 #1 v4送中,v6没
优化线路吗
@yqs1127 #4 不是
家人成天挨打,有点受不了
@yqs1127 #6 哪有人打非优化的
才开机两天就送中了???家人的机子现在大部分都是送中,我估计是有人故意弄的
家人啊。
送中没?
@Ethan728 #1 我看看
@Ethan728 #1 v4送中,v6没
优化线路吗
@yqs1127 #4 不是
家人成天挨打,有点受不了
@yqs1127 #6 哪有人打非优化的
才开机两天就送中了???家人的机子现在大部分都是送中,我估计是有人故意弄的
家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