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spotify 家庭组被踢出,还能再加入家庭组吗?

现在车头的tg好像被黑了,找不到人了
准备找个新车,不知道是不是必须原来的尼区,还是可以换区?

12
  • 过去一年没加入好像就可以 ,我前几天车到期了也是成功加入了新车

  • 距离上一次加入过了一年就可以,歌单的话,可以通过加好友分享

  • @jahguleth #10 发布于2026/6/26 16:50:10

    @splashedwhite #7 发布于2026/6/26 16:47:34
    距离上一次加入过了一年就可以,歌单的话,可以通过加好友分享

    我上次加入已经快1年半了,已经续费过一次了

    那可以直接进新的,反正一般进的话,也是先进再给钱。放心进就好

  • 换个号吧

  • @pigone #2 发布于2026/6/26 16:06:41
    换个号吧

    啊,那我的歌单和记录都咋搞啊,只能导出了把?

  • 我是偶然机会免费加入了一个家庭组用了2年多,也是突然就退出了,提示到期还是续费的,你们也是免费的家庭组吗?

  • 可以注销,用原邮箱重新注册 xhj015

  • @freemanA007 #4 发布于2026/6/26 16:08:24
    我是偶然机会免费加入了一个家庭组用了2年多,也是突然就退出了,提示到期还是续费的,你们也是免费的家庭组吗?

    我付费的,每年60 尼区的

  • @splashedwhite #7 发布于2026/6/26 16:47:34
    距离上一次加入过了一年就可以,歌单的话,可以通过加好友分享

    我上次加入已经快1年半了,已经续费过一次了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