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机器是4月购买的,现在苹果涨价了。 这台基本没用过的机器是不是可以当理财产品了? M3 Ultra 256GB + 1TB 4月底激活的。
富哥买来闲置的吗
2个月前我记得能买5、6w,现在不知道了
@shaolonger #1 这不想着当理财产品么😂
@Gu123 #2 发布于2026/6/26 16:07:04 2个月前我记得能买5、6w,现在不知道了 今天看到苹果Mac涨价了,想看看价格
@恐龙饲养员 #3 那就按苹果官方的溢价幅度来咯
搞来搞去 成理财产品了啊
@zuixuanhong #6 内存涨价越来越离谱,感觉可以出手回血一波
@shaolonger #5 初步计划6.5W出
现在估计真能理财一波,看看有没有玩本地模型的富哥收
@homonym #9 是的,有本地部署需求的可以考虑
富哥买来闲置的吗
2个月前我记得能买5、6w,现在不知道了
@shaolonger #1
这不想着当理财产品么😂
@恐龙饲养员 #3 那就按苹果官方的溢价幅度来咯
搞来搞去 成理财产品了啊
@zuixuanhong #6 内存涨价越来越离谱,感觉可以出手回血一波
@shaolonger #5 初步计划6.5W出
现在估计真能理财一波,看看有没有玩本地模型的富哥收
@homonym #9 是的,有本地部署需求的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