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已收0.53刀)收个海创1折鸡有老哥割爱吗

听说用来落地便宜够用,听说还有0.43刀月付的更好

  • 我还真有,是Hytron-HK-EQHK2-6-Server-2的1C1G10G,你要么 xhj001

  • @BaizeXS #1 发布于2026/6/26 16:03:21
    我还真有

    请一楼必须出一只给我玩玩 xhj016

  • @BaizeXS #1 发布于2026/6/26 16:03:21,编辑于2026/6/26 16:04:13
    我还真有,是Hytron-HK-EQHK2-6-Server-2的1C1G10G,你要么 xhj001

    这续费多少的

  • @BaizeXS #4 发布于2026/6/26 16:06:42
    @baijamin #3 大概0.78/m?

    这是双栈吗 感觉配置高了点哈哈 我看到有单v4 0.43的我再看看

  • @baijamin #5 是单栈,可能因为u比较好?不太清楚诶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