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位 niconico 的昵称也挺有意思的
nekoneko
要不你上大号说话?
@xuefengjia1 #1 每次都被你的以针会友骗,三次了
@xuefengjia1 #1 neko charm?
还真会换行
@酒神 修bug了
@Determinant #3 下次换成b站的版本,这样那些直连的也能一起共襄盛举
@xuefengjia1 #7 直连恐怕不能来到这个论坛
@Determinant #8 不是,可以走doh上的,毕竟站点在cf上,gfw没法墙ip,只会sni阻断
挤一挤还是有的
nekoneko要不你上大号说话?
@xuefengjia1 #1 每次都被你的以针会友骗,三次了
@xuefengjia1 #1
neko charm?
还真会换行
@酒神 修bug了
@Determinant #3 下次换成b站的版本,这样那些直连的也能一起共襄盛举
@xuefengjia1 #7 直连恐怕不能来到这个论坛
@Determinant #8 不是,可以走doh上的,毕竟站点在cf上,gfw没法墙ip,只会sni阻断
挤一挤还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