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现在主流用WPS还是Office?

1234
  • 你可以永远信赖office

  • office好用

  • 坚定地盗版OFFICE支持者,WPS偶尔用,也是因为我word打不开同事发过来的200m+的标书才换一下

  • 我用office,目前体验尚可。
    反正是e5开发者白嫖的,不用白不用 ac01

  • office 365 可以登5台设别

  • office,家庭版1t空间拼车一年才十几块

  • 我个人感觉office更干净一些
    wps喜欢植入一些会员的功能,office 破解一下也挺好

  • 更习惯用WPS。
    用国外的Office 365,自用没问题,
    但再国内用就没WPS好,比如分享就不方便。

  • office,WPS偶尔

  • 我已经全部使用wps了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7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