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现在主流用WPS还是Office?

1234
  • image

  • 一直用的Microsoft 365,和整个OneDrive生态连在一块的,不是说像WPS那样就是个单独的Vim,总不能把字处理部分挖出来换成WPS吧

  • office

  • 同office 365 爽歪歪

  • 都会装,我这边ms对于别人用wps完成的东西经常有兼容问题
    但是我自己主用还是ms

  • MS 因为有白嫖的会员 ac07

  • 不是體制用wps 就太2 了

  • 微软全家桶

  • office

    你看到的被吐槽的厉害主要是最近那个在c盘塞垃圾还要会员才能清理的事情吧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7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