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nn #9 电汇手续费要25刀起吧
@美女约吗 #8 按 总卖出 报税
@美女约吗 #6 这里有港币收款账户
@hostzg #1 我一个月了 , 账户还没给我开通 现在还停留在第二封邮件
@wuyoukm #14 慢慢等,最近开户的多
@hostzg #13 感谢,要申请银行卡的话现在还能申请吗,需要什么条件?
汇款港币至嘉信证券香港花旗银行账户,备注姓名与嘉信8位账号,上小红书搜搜
@wynn #12 怎么可能,按盈利报税的,按卖出的话,10万本金,日内交易频繁都能做到1000万的卖出流水,20%都够200万了
@美女约吗 #16 国人申请不了
嘉信能怎么无损出入金呢
@wynn #9 电汇手续费要25刀起吧
@美女约吗 #8 按 总卖出 报税
@美女约吗 #6 这里有港币收款账户

@hostzg #1
我一个月了 , 账户还没给我开通 现在还停留在第二封邮件
@wuyoukm #14 慢慢等,最近开户的多
@hostzg #13 感谢,要申请银行卡的话现在还能申请吗,需要什么条件?
汇款港币至嘉信证券香港花旗银行账户,备注姓名与嘉信8位账号,上小红书搜搜
@wynn #12 怎么可能,按盈利报税的,按卖出的话,10万本金,日内交易频繁都能做到1000万的卖出流水,20%都够200万了
@美女约吗 #16 国人申请不了
嘉信能怎么无损出入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