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现在搞free的号反代容易嘛?

有大佬可以带带嘛?有偿

12
  • 好像都没啥好玩的了

  • 我现在闲着么事干就每天挂着注册10个free,不过说实话就图一乐,free号2、3刀的月限感觉起码得上千个,不然根本不够开发用的 ac01

  • @青艮 #0 越来越难了,大部分公益站都拉闸了。

  • 能搞就是麻烦点,一天100个半自动一个号一个月4刀,还可以一个月重置,连续注册一个月就自由了

  • 要接码的话一直都很容易,难的是不接码的那种(一般说的焚绝说的就是这个)

  • @7up #8 哪个性价比高就哪个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