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佬可以带带嘛?有偿
好像都没啥好玩的了
我现在闲着么事干就每天挂着注册10个free,不过说实话就图一乐,free号2、3刀的月限感觉起码得上千个,不然根本不够开发用的
@又活了一天 #2 那个开源的项目好像很复杂
@又活了一天 #2日抛用
@青艮 #0 越来越难了,大部分公益站都拉闸了。
能搞就是麻烦点,一天100个半自动一个号一个月4刀,还可以一个月重置,连续注册一个月就自由了
@Larry-Ellison #6 是的,我看那个开源项目太麻烦了
@青艮 #7 哪个,看看
要接码的话一直都很容易,难的是不接码的那种(一般说的焚绝说的就是这个)
@7up #8 哪个性价比高就哪个
好像都没啥好玩的了
我现在闲着么事干就每天挂着注册10个free,不过说实话就图一乐,free号2、3刀的月限感觉起码得上千个,不然根本不够开发用的
@又活了一天 #2 那个开源的项目好像很复杂
@又活了一天 #2日抛用
@青艮 #0 越来越难了,大部分公益站都拉闸了。
能搞就是麻烦点,一天100个半自动一个号一个月4刀,还可以一个月重置,连续注册一个月就自由了
@Larry-Ellison #6 是的,我看那个开源项目太麻烦了
@青艮 #7 哪个,看看
要接码的话一直都很容易,难的是不接码的那种(一般说的焚绝说的就是这个)
@7up #8 哪个性价比高就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