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贴
配置如图,开机器要绑卡,绑卡要扣1美元,扣了会退还,第二个月从卡里面扣费
有点贵啊
试试
好小众,拿来落地的话也没啥特别的用处吧
这家我之前白嫖了他家一年芬兰vps,好几年前的事了,不过是真的稳定
有点贵啊
试试
好小众,拿来落地的话也没啥特别的用处吧
这家我之前白嫖了他家一年芬兰vps,好几年前的事了,不过是真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