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codex上了5.6了吗,还是只有网页版上了5.6
看我今天发的第一个帖子
自己打开试试不就知道了
都没有,pro灰度推送
@彩虹 #1 5.6出来了吗?我去试一下。
@Yog-Sothoth #4 无
没有把
啊,正在期待
说有灰度了呢
只有网页版有,codex用不了
没有明示选项可选
看我今天发的第一个帖子
自己打开试试不就知道了
都没有,pro灰度推送
@彩虹 #1 5.6出来了吗?我去试一下。
@Yog-Sothoth #4 无
没有把
啊,正在期待
说有灰度了呢
只有网页版有,codex用不了
没有明示选项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