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尼日利亚卡价格和美元一样了,各位续费克劳德的是怎么买的啊?直接买美区了么?
被封号了,好久没用了
直接美区正价
尼区现在就是claude优惠 , 我刚续费的76刀, MAX 5X. 怎么会和美元一样
@soloxyq #3 主要是买卡的渠道,闲鱼现在pro价都一百多了,接近美元20刀价了,是不是跟美元一样了 大佬的续费是在哪续的?
坛子里很多卖尼卡的
尼卡绑定ios内购支付
@soloxyq #5 主要是个人商户怕黑卡,之前买过闲鱼的号稳了一个月,不想就这么寄了
@Larry-Ellison #6 尼卡咋弄啊,有渠道吗佬
那怎么办呢,尼区礼品卡风控太重了了,钱包也怕不想办(可能误解你意思了,pro买个 gomoney timon,max 买 timon),推荐美区
@Narous #7
找黑子或者鱼上,不过做好找回的心理,可能会亏,我是被弄了好几个号后现在稳定了四个号好几年了
被封号了,好久没用了
直接美区正价
尼区现在就是claude优惠 , 我刚续费的76刀, MAX 5X.
怎么会和美元一样
@soloxyq #3 主要是买卡的渠道,闲鱼现在pro价都一百多了,接近美元20刀价了,是不是跟美元一样了
大佬的续费是在哪续的?
坛子里很多卖尼卡的
尼卡绑定ios内购支付
@soloxyq #5 主要是个人商户怕黑卡,之前买过闲鱼的号稳了一个月,不想就这么寄了
@Larry-Ellison #6 尼卡咋弄啊,有渠道吗佬
那怎么办呢,尼区礼品卡风控太重了了,钱包也怕不想办(可能误解你意思了,pro买个 gomoney timon,max 买 timon),推荐美区
@Narous #7
找黑子或者鱼上,不过做好找回的心理,可能会亏,我是被弄了好几个号后现在稳定了四个号好几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