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whm #15 这样?幸亏月付
@pansir029 #20 发布于2026/6/26 15:59:31 有没可能你是一个人? 不要怀疑 看我发帖 为什么叫我一个人 就算是我一个人 我不能发么 影响你们炒鸡
刚出来的时候我就买过, 买的40Mbps无限流量 一到晚高峰就只剩20Mbps 还不稳 就抛了。 全是炒鸡的炒起来的
你看看,一影响炒鸡就有人急了,这种鸡不限速才是不正常的。
它家我这边电信到晚上也只有10Mbps不到,https延迟也飙升,不好使,不知道怎么能炒这么厉害。IX死了妖魔鬼怪都出来了,有点线路的机子都炒上天
@1104540247 #10 大佬是有什么业务要跑吗 我个人只用ai的情况下 亚太直接nat快乐了
@Guaili #26 没有业务,你有什么推荐的nat鸡商家吗
@1104540247 #27 我也是论坛里面搜的 目前用的shlii 如果你要测试的话我可以给你root玩玩 我的ai是直接分流到日本的zouter
@1104540247 #27 不过我刚逛这个论坛 经验不太足 可能nat好像都比较灵车 我是觉得有个美西+日本做个备用 再整个流量的富强备用 然后亚太自己快乐就好
看了你的帖子跑了下单线程,40m表现还可以啊
@ygwhm #15 这样?幸亏月付
刚出来的时候我就买过, 买的40Mbps无限流量 一到晚高峰就只剩20Mbps 还不稳 就抛了。
全是炒鸡的炒起来的
你看看,一影响炒鸡就有人急了,这种鸡不限速才是不正常的。
它家我这边电信到晚上也只有10Mbps不到,https延迟也飙升,不好使,不知道怎么能炒这么厉害。IX死了妖魔鬼怪都出来了,有点线路的机子都炒上天
@1104540247 #10
大佬是有什么业务要跑吗 我个人只用ai的情况下 亚太直接nat快乐了
@Guaili #26 没有业务,你有什么推荐的nat鸡商家吗
@1104540247 #27 我也是论坛里面搜的 目前用的shlii 如果你要测试的话我可以给你root玩玩 我的ai是直接分流到日本的zouter
@1104540247 #27 不过我刚逛这个论坛 经验不太足 可能nat好像都比较灵车 我是觉得有个美西+日本做个备用 再整个流量的富强备用 然后亚太自己快乐就好
看了你的帖子跑了下单线程,40m表现还可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