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andnode 香港已经限速到惨不忍睹的境地

1234
  • @pansir029 #20 发布于2026/6/26 15:59:31
    有没可能你是一个人?
    Screenshot_2026-06-26-15-56-36-65_3aea4af51f236e4932235fdada7d1643.jpg
    不要怀疑 看我发帖 为什么叫我一个人 就算是我一个人 我不能发么 影响你们炒鸡

  • 刚出来的时候我就买过, 买的40Mbps无限流量 一到晚高峰就只剩20Mbps 还不稳 就抛了。
    全是炒鸡的炒起来的

  • 你看看,一影响炒鸡就有人急了,这种鸡不限速才是不正常的。

  • 它家我这边电信到晚上也只有10Mbps不到,https延迟也飙升,不好使,不知道怎么能炒这么厉害。IX死了妖魔鬼怪都出来了,有点线路的机子都炒上天

  • @1104540247 #10 ac01 大佬是有什么业务要跑吗 我个人只用ai的情况下 亚太直接nat快乐了

  • @Guaili #26 没有业务,你有什么推荐的nat鸡商家吗

  • @1104540247 #27 我也是论坛里面搜的 目前用的shlii 如果你要测试的话我可以给你root玩玩 我的ai是直接分流到日本的zouterac01

  • @1104540247 #27 不过我刚逛这个论坛 经验不太足 可能nat好像都比较灵车 我是觉得有个美西+日本做个备用 再整个流量的富强备用 然后亚太自己快乐就好ac01

  • 看了你的帖子跑了下单线程,40m表现还可以啊
    m03GigC0O4lVimqiCtMP0F6IHyZBzg70.png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3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