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收没什么必要 那天商家说不玩就不玩了
@kenshi #8 翻倍的吗
@noip #11 真的?大佬,那还收啥呢
@xiaowork #12 嗯,一直用,250就给翻了,一种营销策略。
@gsmxh #13 收瓦工信誉好很多。
@kenshi #14 年付30刀?30的可以溢价吧
@xiaowork #16 我当时月付,提工单转年付就被搞了。目前我只迷信大妈,其次瓦工和zouter,做买卖没信誉,我可不想找罪受。
@kenshi #17 也是
@kenshi #17 被搞了具体是指?目前在用正价款,想转年付了,了解一下
@gxuamethyst #19 就是谷歌好评赠送的流量被收回去了,我申请退款也被拒绝了,我就再也不续费了。
高价收没什么必要 那天商家说不玩就不玩了
@kenshi #8 翻倍的吗
@noip #11 真的?大佬,那还收啥呢
@xiaowork #12 嗯,一直用,250就给翻了,一种营销策略。
@gsmxh #13 收瓦工信誉好很多。
@kenshi #14 年付30刀?30的可以溢价吧
@xiaowork #16 我当时月付,提工单转年付就被搞了。目前我只迷信大妈,其次瓦工和zouter,做买卖没信誉,我可不想找罪受。
@kenshi #17 也是
@kenshi #17 被搞了具体是指?目前在用正价款,想转年付了,了解一下
@gxuamethyst #19 就是谷歌好评赠送的流量被收回去了,我申请退款也被拒绝了,我就再也不续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