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用过的佬,宋仲基使用akdns解锁ai好使吗?容易被封么?
香港机一直在用
@thexin7鑫- #1 这么好使?那手上这台落地机岂不是可以废了
好使
dns解锁都是万人骑,ai可能降智或者触发风控。
好用,不过他家可以解锁的hkl tw也不贵啊
香港机一直在用
@thexin7鑫- #1
这么好使?那手上这台落地机岂不是可以废了
好使
dns解锁都是万人骑,ai可能降智或者触发风控。
好用,不过他家可以解锁的hkl tw也不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