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最后还是选择了套warp算了,干不过,送的太频繁了真的。
線路機……
小小凡人竟想逆势而为
套落地就好了。HK本身也有很多限制
@brook- #3 不是hk那个鸡,是传家宝美西
@brook- #3
免费的warp就行了啊,不香么
@Hoo9527 #2 拉回来两天又滚了
他家你直接默认送中 不用想了 也不用挣扎
他家天天在干嘛,hk,tw,sj全线送中,啥都没干放着放着就送中
@早饭 #8 你要问邻居,没锁区送中太正常了
最好别用论坛的那个脚本拉,容易被标记滥用
線路機……
小小凡人竟想逆势而为

套落地就好了。HK本身也有很多限制
@brook- #3 不是hk那个鸡,是传家宝美西
@brook- #3
免费的warp就行了啊,不香么
@Hoo9527 #2 拉回来两天又滚了
他家你直接默认送中 不用想了 也不用挣扎
他家天天在干嘛,hk,tw,sj全线送中,啥都没干放着放着就送中
@早饭 #8 你要问邻居,没锁区送中太正常了
最好别用论坛的那个脚本拉,容易被标记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