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大家都用的什么HK线路鸡

准备放生 RFC HK CO
大家都说回程是163pp顶尖,可能是这个月我运气太差 xhj004
ObCdIheW6wE1rvYD1XLGBQfuu1t0TZ2U.webp
想问问大家的HK线路鸡都用的是什么,狗妈贵上天,看了一圈貌似只有奶爸可选了

12
  • 顶尖

  • 163pp顶尖 但不是rfc的163pp顶尖
    xhj008

  • 这个续费啥价格呢?

  • 放给我吧。

  • vmiss也是不错的

  • 我已经放了,附魔了hkt上传港内只能跑10-20mbps xhj002

  • 好奇为啥要纠结用HK ai现在都不方便 不如日本 新加坡

  • 续费价格适合,辛苦费10块20快还是可以出的,就是rfc必须原油吧

  • 必须顶尖

  • 富贵云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