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求推荐发信邮箱 每天也就一百封!

Purely Mail 这家一年十刀在用 送达率不是很好。

有别的推荐吗?谢谢

12
  • @suming #8 mxroute口碑还可以,namecrane有人说有问题。我发信少,没什么感觉

  • ns论坛里推荐mxroute的比较多。我用的是namecrane和mxroute,我发信不多,对于我来说这两家都挺好的

  • 自建, 或者每天100封可以用brevo, 每天300封上限
    然后注意邮件内容
    image

  • @lotfree #2 有什么项目吗 第一次知道有自建发邮箱的 只知道收邮箱的

  • @suming #4 自己部署点程序要搞邮件通知,验证码验证什么的

  • @Sonnet #5 有开源的推荐吗 还是收费的,想弄个试试,我之前就弄的那个收邮箱的CF,想着白嫖GPT,弄好了 GPT就废了

  • @suming #6 我用的付费的。没用自建

  • @Sonnet #7 嗦嘎 你一楼推荐那个吗,搜索看下去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