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你们会为了Codex上闹钟吗

感觉成为了Codex的人助力,每5个小时高潮一次,然后就是等CD xhj014

12
  • 除了 上班需求, 自用 有那么多项目么?

  • 不会,我有把握在我的爆发期2,3天把PRO周额度蹬掉。定闹钟没必要,前面用完了后面没得用

  • 自己team两个号,一个号的额度都用不完

  • 太夸张了上闹钟

  • 有自动唤醒的插件

  • 被AI玩了

  • 刚开始会,后面就贤者模式了

  • @msz #8 发布于2026/6/26 17:22:02
    除了 上班需求, 自用 有那么多项目么?

    同感。我也不知道那么多人都在忙乎什么,造垃圾么?

    image

  • 还有一个点, 无脑 5.5 + xhigh 富哥蹬法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