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价帮顶
楼主肯定被私信私爆了。
啊这
@大吊 #10 大吊老哥不是在收corona吗,怎么malibu也要
@andychakwang #12 这个价现在都算好价了吗,夸张了
@shaolonger #14 佬 MALIBU流量少 线路对于我来说无所谓 CORONA今天没人出 出了一个MALIBU 整不到 速度太快了
好鸡
@大吊 #16 太可怕,想起当时700+总价收malibu还被一堆人喷被骗,现在竟然1000+溢价秒出
好价
好价帮顶
楼主肯定被私信私爆了。
啊这
@大吊 #10 大吊老哥不是在收corona吗,怎么malibu也要
@andychakwang #12 这个价现在都算好价了吗,夸张了
@shaolonger #14 佬 MALIBU流量少 线路对于我来说无所谓 CORONA今天没人出 出了一个MALIBU 整不到 速度太快了
好鸡
@大吊 #16 太可怕,想起当时700+总价收malibu还被一堆人喷被骗,现在竟然1000+溢价秒出
好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