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我们一直在意的就不是它到底有什么意义或价值,而是在过程中解决各种问题和困惑,但那真的是有意义的吗,交给agent自动跑不久好了,我最近迷茫了哈哈
最喜欢体验研究过程中学习的感觉了
就像我2个月以来一直研究外贸自动化一样,到头来依然只是工具放大器而已
用agent折腾也是折腾
我依然不信任 agent 自己写代码,自己看的懂的代码才是真正的成果
并且我很讨厌 ai 写的一堆注释和一堆双换行,每次都要自己删
好头像
@ord3389 #6 你也不赖
最喜欢体验研究过程中学习的感觉了
就像我2个月以来一直研究外贸自动化一样,到头来依然只是工具放大器而已
用agent折腾也是折腾
我依然不信任 agent 自己写代码,自己看的懂的代码才是真正的成果
并且我很讨厌 ai 写的一堆注释和一堆双换行,每次都要自己删
好头像
@ord3389 #6 你也不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