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意料之中啊,最近ai导致硬件都在涨,总有跌回去的一天
HomePod怎么也涨了
涨幅这么大吗
安卓好像都涨了
安卓早都涨价了,苹果还不跟进吗
我只想问问,iphone会涨价吗
只能冲香港了,87折聊胜于无。
成本涨250,苹果就敢涨2500,割韭菜这块苹果是这个
意料之中啊,最近ai导致硬件都在涨,总有跌回去的一天
HomePod怎么也涨了
涨幅这么大吗
安卓好像都涨了
安卓早都涨价了,苹果还不跟进吗
我只想问问,iphone会涨价吗
只能冲香港了,87折聊胜于无。
成本涨250,苹果就敢涨2500,割韭菜这块苹果是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