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疯狗吧,乱杀啊
正常啊,开启乱杀模式
我的一直用都没封过一次
其实以前就是封的免费账号多,24年我被封了两个都是免费的。 那时候付费的安全点,后面A社发现老中AI公司大批量付费蒸馏,才开始杀付费号 但是免费号一直也在风控。
@电动面包 #4 还打算养到下个月订阅,算了算了,实在用不起
@No1 #3 之前被封过一个订阅。。。
我一直网页用一年多了 IP台湾 日本 美国 到处飘都没事
@lalala123 #7 我真麻了。。恶臭的A÷啊
@神经刀 #8 有啥怕的, 第一天封了 当天就起新号. 第二天退款就马上订阅. 还活着
被封+2
A÷疯狗吧,乱杀啊

正常啊,开启乱杀模式
我的一直用都没封过一次
其实以前就是封的免费账号多,24年我被封了两个都是免费的。
那时候付费的安全点,后面A社发现老中AI公司大批量付费蒸馏,才开始杀付费号
但是免费号一直也在风控。
@电动面包 #4
还打算养到下个月订阅,算了算了,实在用不起
@No1 #3
之前被封过一个订阅。。。
我一直网页用一年多了 IP台湾 日本 美国 到处飘都没事
@lalala123 #7
我真麻了。。恶臭的A÷啊
@神经刀 #8 有啥怕的, 第一天封了 当天就起新号. 第二天退款就马上订阅. 还活着
被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