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x #3 发布于2026/6/26 15:05:15 哪买的呢?现在还有吗,我正想买一个来跑跑 derp,我也用的 tailscale 走 ipv6 组网,但是最近上行速度被 qos 了 这是一两年前的车了应该
抽奖,然后内定1楼
腾讯一直可以玩ix
哪买的呢?现在还有吗,我正想买一个来跑跑 derp,我也用的 tailscale 走 ipv6 组网,但是最近上行速度被 qos 了
我研究研究,看看能不能利用起来发光发热哈哈
我不要
还能ix
这是一两年前的车了应该
soga, 感谢佬,ix和落地现在有性价比推荐吗
ix目前还能玩,但是没啥性价比了,前置还有拔线、杀鸡风险
nobrand,我现在就用腾讯南京➕沪日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