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之前的腾讯清凉云200M是不是废了,还能干点啥

之前买回来用来装了个rustdesk derp自建,但是用起来感觉没UU远程方便后边就闲置了。
好像送着对象存储那个还有点用用来同步Obsidian。
IX现在还能玩吗? 好久没见人讨论了xhj026

image

123
  • 抽奖,然后内定1楼

  • 腾讯一直可以玩ix

  • 哪买的呢?现在还有吗,我正想买一个来跑跑 derp,我也用的 tailscale 走 ipv6 组网,但是最近上行速度被 qos 了

  • @Yow #2 发布于2026/6/26 15:04:54
    腾讯一直可以玩ix

    我研究研究,看看能不能利用起来发光发热哈哈

  • 还能ix

  • @zhaox #3 发布于2026/6/26 15:05:15
    哪买的呢?现在还有吗,我正想买一个来跑跑 derp,我也用的 tailscale 走 ipv6 组网,但是最近上行速度被 qos 了

    这是一两年前的车了应该

  • @有趣的灵魂 #6 发布于2026/6/26 15:08:24
    还能ix

    soga, 感谢佬,ix和落地现在有性价比推荐吗 xhj014

  • ix目前还能玩,但是没啥性价比了,前置还有拔线、杀鸡风险

  • nobrand,我现在就用腾讯南京➕沪日ix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9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